Lambdatest

Lambdatest 是一种基于云的交叉浏览器测试平台,可以同时在不同操作系统和浏览器上执行自动化和手动测试。该平台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和集成工具,提供实时屏幕共享和错误日志,以帮助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加快产品交付速度和质量。此外,Lambdatest 还提供用户友好的界面和灵活的付费计划,以适应各种规模和类型的项目需求。

功能

  1. 跨浏览器测试:LambdaTest允许用户在不同的操作系统、浏览器和设备上进行测试。这使得用户可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中正常运行。
  2. 实时测试:LambdaTest的实时测试功能允许用户在真实浏览器和实际设备上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而不是使用模拟器或虚拟机。
  3. 自动化测试:LambdaTest集成了多个自动化测试框架,包括Selenium和Appium。这使得用户可以更快速地执行测试和获得更好的覆盖率。
  4. 特性测试:LambdaTest的特性测试功能允许用户手动、自动化地测试Web应用程序的各种特性,例如像登陆、下拉菜单、滚动等方面 。
  5. 并行测试:LambdaTest提供了并行执行测试用例的功能,使用户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测试。
  6. Bug 捕获工具:LambdaTest配备了一套强大的Bug记录和管理工具,帮助用户轻松捕获和管理其测试中发现的所有Bug以便追溯,解决问题。
  7. 高级安全功能:LambdaTest提供高级安全功能来保护用户敏感数据和测试结果的安全。它还包括私人网络和VPN,以确保用户的数据得到保护和安全传输。

优势

  • 适用于各种浏览器和操作系统:Lambdatest支持超过2000种不同类型的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您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使用该平台进行测试。
  • 实施方便:使用Lambdatest进行测试非常容易。只需上传您想要测试的代码和测试脚本,并选择需要测试的配置,Lambdatest将处理其余部分。
  • 高度安全:Lambdatest采用SSL / TLS协议来保护用户敏感数据,确保最高级别的数据安全性。
  • 支持自动化测试:您可以使用Lambdatest执行自动化测试,它与各种自动化框架和库兼容。
  • 提供实时测试环境:Lambdatest提供实时测试环境,让您可以立即查看测试结果。这意味着您可以即时检测到错误并加以纠正,并可从开始就更好地了解应用程序的表现。
  • 管理测试项目的方便:Lambdatest提供一个简单而直观的用户界面,使您能够轻松管理测试项目。您可以随时查看测试进度并分享测试结果。
  • 提供竞争力价值:Lambdatest价格合理,为小型企业和初创公司提供了测试功能。

SauceLabs

SauceLabs 是一种基于云平台的 Web 和 移动应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它提供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来测试 web 应用和移动应用在不同操作系统、浏览器和设备上的表现。SauceLabs 平台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执行不同的自动化测试,例如独立脚本的支持、多个浏览器的同时支持等等。在 SauceLabs 中,您只需编写一次自动化脚本即可实现在 iOS、Android、Windows 或 Mac 操作系统上运行的浏览器中进行测试。

功能

  1. Cross Browser 测试:SauceLabs 允许用户同时在多个真实的浏览器和版本中运行测试,确保 Web 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2. Parallel Testing:SauceLabs 的分布式体系结构允许用户并发运行大量测试用例以获得更快的测试结果。
  3. 操作系统覆盖:SauceLabs 支持 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测试中的所有流行操作系统 (OS) 平台。
  4. 设备模拟器和仿真:Sauce Labs 集成了模拟或模拟真实移动设备和桌面浏览器。
  5. 设备暴露:用户可以使用 SauceLabs 的套件将真实的物理 iOS 和 Android 设备连接到测试过程中。
  6. CI/CD 整合: SauceLabs 与常用的 CI/CD 工具集成,包括 Jenkins、Travis CI、CircleCI 等等。
  7. Debugging tools:SauceLabs 提供了一组调试工具帮助开发人员诊断问题,如截屏、日志、视频录制等。

优势

SauceLabs 相比其他测试平台,并提供以下优势:

  • 可扩展性:随着公司团队的扩大,测试需要跟上发展的规模。SauceLabs支持可伸缩的云体系结构,允许以适合各种规模的任何一个团队或需求。
  • 跨平台:企业对不同平台的支持要求不断增加(Windows、macOS、Linux、iOS、Android,甚至 IoT 设备),而不同的平台走向不同的趋势使得测试任务变得复杂。Sauce Labs 可以在各种浏览器和操作系统平台上执行测试,整合多个软硬件环境。
  • 时效性:SauceLabs 可以启动无限的浏览器会话,在不需等待时间的情况下,立即在平行板上执行自动化测试,以便追求最短的周期时间(cycle time)。
  • 成本节约:传统的广泛测试需要先从公司的测试设施或云提供商购买硬件和设备,然后运行测试来修复错误。 SauceLabs 的云测试服务减少了购买,部署,配置以及其相关管理费用。
  • 安全性:企业级客户通常对代码库拥有完全访问权限,这意味着代码可能受到各种威胁。Sauce Labs 为每个客户专门提供虚拟机,并用于隔离和安全管控原产生的风险,确保数据和安全性。
  • 运营可见性:Sauce Labs 提供内置的报告,运营数据和自定义仪表板来跟踪测试性能和缺陷趋势,以便全面评估测试资料的质量水平。

套餐对比

跨浏览器测试平台套餐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