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PIN 码

为确保你的帐号安全无虞,在向你发放任何付款之前,谷歌会要求你先验证地址。验证地址的 PIN 码会以国际平信的方式邮寄给你。那么 2023 年中国大陆还能收到 PIN 码吗?答案是肯定的,只不过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地址验证的工作原理

1、当你的收入达到进行验证所需的最低限额时(目前中国账号是 10 美金),我们会将个人识别码(PIN 码)邮寄到您的付款地址。

PIN 码通常会在 2 至 4 周内寄达,但也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地理位置。

如果我们要求您验证自己的身份,那么在您成功完成身份验证之前,谷歌不会给您寄送 PIN 码。

2、收到 PIN 码后,请将其输入 AdSense 帐号以验证您的地址。

自 PIN 码生成之日算起,您可以在 4 个月内将该码输入帐号。如果您在 4 个月后还未输入该码,我们会停止在您的页面上展示广告。

PIN 码是指在您的帐号余额达到进行验证所需的最低限额时生成的 6 位数字。PIN 码与发布商 ID 不同。请仅在 PIN 码验证卡片中输入正确的 PIN 码。请勿输入随机数字。如果 PIN 码输错三次,您的帐号将停止展示广告。

但是不用担心,如果你错过了 PIN 码,你可以申请线上验证 PIN 码。

我的经验

1、由于 Google Adsense 是以国际平信的形式发的 PIN 码,而国际平信的性质决定了是没有电话信息的,解决办法是在地址里面加上电话号码,这样就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到你了。

Google Adsense 付款资料

2、如果过了两周多没有收到 PIN 码,可以自己到就近的中国邮政网点找一找,他们一般有专门负责国际平邮的分拣员。

由于我没想着能收到钱,所以之前填写地址的时候没有备注上电话,而且地址还有错别字,Google Adsense 又是在额度达到 10 美金后自动寄出的 PIN 码。所以我就等了两周多,还是没有收到,就去了中国邮政网点,并加了他们负责国际平信的快递员微信。第二天快递师傅就发微信告诉我这个到了好几天了。

而且由于我第二次改正了地址并在地址中备注了电话,我第二次申请的 PIN 码很快就也寄到了:

Google Adsense PIN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