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的付款周期为每月一次。

Google Adsense 服务团队会将你一整个月的估算收入累积起来,然后在下个月月初确定你的最终收入,将其计入帐号余额并显示在付款页中。

如果你的余额超出付款最低限额,且你没有设置暂停付款状态,Google Adsense 会在该月的 21 日至 26 日为你发放付款。

请注意,你收到付款的确切时间取决于你所在的时区、21 日是否为周末或节假日以及你选择的付款方式。

2023 Google Adsense 具体付款时间

结算(3 日)

当月 3 日 Google Adsense 会确定你上个月的估算收入并将其公布到你的付款页上。你会在付款页上看到一个专列项,其中显示了你上月交易的总收入。

你的付款页还会显示与调整项或费用有关的各种扣减金额。

请注意,Google Adsense 在确定收入的过程中扣减了你因无效活动而产生的收入,但是你无法看到这些扣减金额的专列项。详细了解Google Adsense 无效活动扣减金额

付款(20 日)

如果你需要对付款信息进行更改(包括解除暂停付款状态),请务必在每月的 20 日或之前完成。每月 20 日之后进行的更改要到下一个月的付款周期才会生效。此外,你每月 20 日的总余额必须达到付款最低限额。

如果你的余额未达到付款最低限额或者你的帐号处于暂停付款状态,那么你在该月不会收到任何付款,且你的余额将会结转到下个月的收入中。

付款中(21 日 - 26 日)

每月 21 日至 26 日,付款页上会显示一个“正在付款”专列项,表示 Google Adsense 已处理收入并将其支付给你的银行机构。当这条专列项更新为“付款已发出”时,即表示 Google Adsense 银行已同意支付这笔款项,并已发放进行处理。

如果 21 日是周末或节假日,那么付款将在该月 21 日之后第一个工作日发放。

5 个工作日

如下图的邮件,发放付款后,你最晚会在 5 个工作日内收到付款。如果月底之前你仍未收到付款,请与你的银行机构联系。

电汇付款可能需要 15 个工作日的时间才能汇入你的账户。电汇到达你银行账户所需的具体时间取决于你账户所在的银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