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营销领域, 点击率对广告商和发布者都非常重要。广告商需要创建广告图形或销售线路,从而获得更高的点击率 (CTR),而发布者则需要以增加 CTR 的方式放置广告。

我看到很多人在各个论坛上询问这个问题,所以本篇文章将有助于许多不了解点击率是什么的读者。

从博客/出版商的角度来看,CTR是一项在赚取金钱和留住广告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因素之一。如果您无法给足够的点击,您的广告商就会离开。那么,让我们深入了解CTR并了解它是什么。

什么是 CTR

CTR 代表点击率(Click through rate)。简而言之,它的意思是广告被点击的次数除以广告、广告单元或包含广告的页面被查看的次数。

  • CTR = 点击数 / 展示次数

简单来说,如果您发布了一则广告,并被 100 人看到,但只得到了 5 次点击,那么您的 CTR 为 5%。需要注意的是,CTR百分比越高,你将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因此,建议在易于点击和可见的地方放置广告。现在,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什么是良好的 CTR 或者我的 Adsense 有足够的点击量,但我的收入非常低怎么办。

让我来揭开关于 Adsense 点击率的迷思,过多地点击 AdSense 广告永远不能保证良好的收入,关键在于针对能给予高带权值广告的点击。这样的广告,“即使很少点击也会产生比 100 次点击更多的收益”。我将继续发布更多有关 Google Adsense 的主题,让您的 Adsense 体验更佳。如果您想不错过任何内容,请订阅 紫竹的博客

原文地址:What is CTR in Google Adsense?
原文作者:Harsh Agrawal
译文出自:紫竹翻译计划